猫铃_yuzu

【叶黄】高考作文全国一交作业

这天俱乐部训练完后大家都陆续走了,黄少天被喻队长派出转悠着找过两天队里聚会的地方,中途接了个电话,喻文州说他有点事先走一步,知道他没带钥匙俱乐部门没锁,黄少天晚饭还没吃顺道买了点虾饺烧麦什么的。

他到了门口推了下门,果然没锁,随后往里走去,准备找台电脑边吃东西边轰炸老叶找他pk。黄少天进了里间,看到不远处的一排电脑中间有一台亮着,还以为是队里成员还在训练,“嘿,这么晚了还练...我去!老叶你怎么在这儿?”黄少天刚叼了个虾饺都被吓掉了,可惜了那鲜滑肥美的大虾仁。

“你昨天不说好了帮我刷守护魔神么?忘了?”叶修叼着烟抬眼看了他一眼,“啊?我什么时候答应了?我说了你先和我pk我才能考虑考虑谁跟你说答应了啊,你怎么跑过来了?你也不说一声万一碰上我们队长...”黄少天自己在那口是心非地嘟囔着转身拉开叶修旁边的椅子坐下,开了电脑。

“碰上怎么了?你怎么好像很怕我们俩碰上似的,”叶修停下手中的动作,扭头看着黄少天,“没啊,哈哈怎么会呢?我怕什么啊,一定是你的错觉,哈哈哈哈,”黄少天眼神躲闪。,“不是我说你也真好意思啊,”黄少天气愤地指着正在吃烧麦的叶修,“上次我去你那你就请我吃榨菜和西红柿鸡蛋的泡面,你跑这儿来二话不说就抢我吃的,哎你好意思吗你,我晚饭还没吃呢!帮你打副本你还要抢我吃的!你还吃!”

“哥也不容易,外面堵车堵的跟泥石流似的,我让网吧老板帮我弄了共享单车来,一路骑过来的,冻死哥了,”叶修搓了搓手,又叼走了一个虾饺,“堵车?不应该啊,这个点,”黄少天看了看表,快九点了,“谁知道呢,听说是一群跳广场舞的老太太嫌车太多占了她们跳舞的地儿,听说集体起义了。”叶修说着,“我去,这也行?不过话说最近停车场的车是多了不少,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”黄少天自说自话拿起筷子和叶修抢最后一个虾饺。

“最近空气污染很严重,省里下了通知限制了开车的日子,”叶修不肯放手,拿着筷子的手变着法去抢那一个虾饺,“老叶你别过分了我跟你说,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要帮你刷副本搞公会,要是让队长知道了我就完了,你一虾饺还要跟我抢你好意思吗你,找你pk的时候躲得那么急,有本事别求我啊你,你松手!我要咬了!”黄少天一不留神被叶修别了下筷子,虾饺顺利地被叶修夹到了。

“叫声哥就给你,”叶修夹着虾饺在黄少天面前晃了晃,勾着嘴角笑了笑,“叫你妹啊叫!你别太欺负人了我告诉你!求我帮忙自己还装得跟大爷一样,别看你现在一时风光,有本事pk啊!我拿夜雨声烦,你敢来么敢来么敢来么?”黄少天气哄哄地指着叶修说道。

“是吗?黄少真厉害,我不敢,”叶修笑了笑,“不过,我敢跟真人pk,”叶修说着,叼起虾饺,用嘴堵住了对面叽叽喳喳烦人的大少爷。

评论

热度(41)